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段考成绩有点怕怕~

我这次的段考好想会不太理想吖~~~~~~

这次的考试分数要加上次的考试分数,我好担心哦!!

我相信,我这次的英文和国语作文保定会不及格啦~~>.<

怎么办呢???

就是要怪自己没有用功咯~

叹~~~~~~~

我上次拿第五名,还好咯~~

我国语作文上次考超级烂的!!!

这次还不错~但是又要加上次的分数,就这样害了我啦!!

讨厌啦~~~

不过,没有关系啦~

希望能在UPSR考好就可以啦~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广告时间到咯~
我哒MSN→v_v1020@hotmail.com
我哒Friendster email→v_v1020@hotmail.com
我俱乐部哒Friendster email→【①】 cherrymm_club@hotmail.com
【②】qiaopiMM_club@hotmail.com

记得要支持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