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

纳闷哒一个星期~\(^o^)/

这一个星期是UPSR程度の考!!
星期六还要回去补课~
愤怒当中。。。。
我不能上线咯~
气死啦~
不过,还好那天是情人节咯~
希望不要有人送我东西?!【有些女生希望,我希望咯】
☂〓☂〓☂〓☂〓☂〓☂〓☂〓☂〓☂〓☂〓☂〓☂〓☂〓☂〓☂〓☂〓☂〓☂〓☂〓☂〓☂〓
有一件事不讲还不怒,一讲就怒上天!!
星期一元宵节放假。。。
星期二就考试,还给我考国语勒~【我很笨,不会国语啦】
国语理解还应付得来,国语作文就。。。。
死翘翘咯~
完全不会写丫~只好乱写一通咯~
老师给我们的重点既然一个也派不上用场阿~~~~~~~~
妖孽吖~
我UPSR时一定会死在国语作文哒手里啦~
不行阿~~~~不可以~~~不可以~~
我要努力一点,努力一点咯~
我也希望各位今年要考UPSR哒学生一点鼓励咯~
加油加油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